close

嘿嘿嘿嘿嘿

我在6月上旬找韓國代購了EXO三輯EXACT的Monster k ver.
因為我比較窮T^T
所以只買了Monster啊嚶嚶嚶
Lucky one也是很好的Orz
 
然而我的專輯終於到了!
果然大發
整個專輯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古典風
還有這次傻帽超有良心的
寫真不錯厚啊啊
我們的茶蛋今次真的帥炸了
真的超喜歡他們的風格
帥氣的帶點壞壞的感覺>////<
這次吃土也值了!
 
廢話不多說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專輯!
這是EX'ACT Monster k version
 
至於專輯的顏色也是有分別的
Monster- black
Lucky one- white
 
先讓大家看看專輯的內部
這是光碟
內容歌曲不論你買monster還是luckyone都是一樣的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K ver和M ver(韓文跟中文的分別)
目錄-有寫每一首歌的歌詞頁數和每位成員的照片跟訪問
 
訪問內容-就是有一些問題然後成員的回答
有很多的哦,超值得買
 
不過這裡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大家買k ver的話
內容全是韓文的
我現在超苦惱的
完全韓文無能啊
但是我比較喜歡韓文版
所以也沒辦法TTTT
如果大家想看的懂內容的話
就必須買m ver啊
當然CD也會跟着是中文版
不然會跟我一樣完全看不懂呀呀((哭
 
這些當然是照片了
K ver跟M ver的照片都不一樣啊
((傻帽你肯定是想我們全買了( ̄Д ̄)ノ
 
這個就是最重要的小卡咯~~~~~~
我抽到了Lay小綿羊♡♡♡
還會有一張Genie卡的
不過我拿去給韓飯打榜了
所以沒拍到
手上如果有Genie卡的拜託去給韓飯刷喲~
 
還有海報的哦
不過太大張了所以拍不了
凡是買了專輯的都會有兩張海報
1. 白色的海報,有印上EXO一直以來專輯的logo
2. 隨機的,第一款是monster,第二款是lucky one,無關你買哪張專輯的喲,隨機的
 
最後來多幾張照片
 
 
後記到這裡完結了
也鼓勵愛麗們去買一張專輯
即使只是一張
也是對茶蛋的支持哦
亦提醒大家買專輯的時候要看清楚是不是正版
會不會計入Gaon榜等,從哪裡購入,盡量找有信譽的韓國代購,要看清楚不要被騙
還有建議大家不要到淘寶買,因為大多不是正版(跟吧買的除外),當然會有正版,不過安全起見,不要到淘寶買
 
最後祝茶蛋三輯大賣~
We Are One~
有問題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泰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