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 hyung~我是智旻啊,明天是3月9日欸,還記得明天是你的生日嗎?不會還在作曲室熬夜吧?現在是11:59喲  3~2~1~我們閔天才生日快樂~我一定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吧,嘿嘿是不是很高興?Suga hyung?Suga hyung在嗎?喂?喂別玩了!快說句話!喂…」
………………………………………………………………………………
死者名字:閔玧其
       年 齡:23
死亡日期:2017-3-9
………………………………………………………………………………
看着一份文件,智旻不停地顫抖,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文件早已被眼淚沾濕。他抬起頭,看着跟他隔着一塊玻璃牆的男人,那個總是我行我素,朴智旻一直愛着的男人。「現在請家屬為死者拉上塑膠袋。安息。」朴智旻失控地拍打着那塊玻璃牆,聲音早已變得沙啞,但口中仍然喊着那個男人的名字。他看着閔玧其被推往一個地方,一個他找不到他的地方,他卻什麼都做不了。「玧其你醒醒,回家了,不要再睡了…」朴智旻無力地跪在地上,眼晴變得紅腫,頭髮擋着臉,別人看不清他的表情。朴智旻的身體仍然不停地顫抖,他的心好像被掏空一樣,好痛,身上每一個部位的痛楚在叫囂,心中好像有一把聲音在安慰他「別哭,哥在。」
………………………………………………………………………………
今日是2024年的3月9日,朴智旻今年28歲,臉上的稚氣早已消失,他變了很多。但是,唯一沒有變的是他的心。「閔Suga生日快樂!我買了巧克力蛋糕啊,上年買了草莓蛋糕,但是你都沒有吃,今次會吃了吧。Jin哥他們最近都沒有聯絡我呢,現在我只剩下你一個了。」朴智旻對着閔玧其的相片說着,眼淚亦跟着流下來「欸?為什麼有眼淚呢,哈哈一定是幸福的眼淚吧,好啦快吃吧」朴智旻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但是像有一把把刀刺向他的心,他很想保持笑容,想在他面前一直是幸福的樣子。朴智旻現在的樣子被哭更難看,他知道的,他知道閔玧其已經離開了,玧其是在收到朴智旻的電話的時候,正開着車趕着回宿舍見朴智旻,車禍便發生了。朴智旻當然知道他已經不在了,但是他相信,閔玧其會回來的。「閔玧其你快些說說我吧,我沒有說敬語,你快些責罵我吧,玧其…」朴智旻在一個只有他的房間泣不成聲。閔玧其,如果你在的話,你會像以前一樣,替我擦眼淚嗎?
………………………………………………………………………………
朴智旻在大街上漫無目的走着,現在正下着大雪,他對着雙手呼呼氣,再用圍巾稍微掩着臉保暖。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的6月13日解散了,現在過了7年,很多東西已經物是人非了。以前走在大街上,會有狂飯跟着,現在已經再沒有人認得出我們了,閔玧其你說是好事嗎?走着走着,朴智旻看見一對小情侶在雪地上打鬧。「呀朴智旻你這小子」「哈哈哈哥臉上還有雪啊」玧其為了報復,在地上抓了一個大雪球,朝智旻扔去。結果智旻的臉正中雪球,整個人倒在地上,但也咯咯的在笑。「你看你的臉都紅了,哥給你暖一下」閔玧其以這個藉口,流氓的親了智旻的臉一遍,智旻的臉反而變得更紅。「啊!」朴智旻被小情侶的打鬧聲從思緒中拉回來,他摸了摸自己的臉,感覺不到那個人的温度,而是感覺到濕濕的觸感。啊,又哭了。
………………………………………………………………………………
朴智旻繼續走,不知不覺中走到了Bighit公司,那個充滿着七個少年美好的回憶的地方。他以前輩的身份走到練習生練習的地方。他碰到了方時赫PD,「智旻你過得好嗎」「嗯」朴智旻撒了謊。「那智旻你就在這裡走走吧」「嗯我會的」智旻走到了以前防彈七人出道前的練習室,旁邊是現在準備着出道的年青人的練習室。他坐在地板上,回想起以前他們七人就在這裡想着自己究竟會不會成功出道。當時智旻躺在玧其的腳上,問:「哥,我們會一起出道的嗎?」「當然會,不過哥會養你的」「是嗎?嘿嘿我們勾手指」玧其笑了笑,然後這個地方成了他們第一次親吻的地方。閔玧其你這個大壞蛋,不守信用。朴智旻心血來潮,在練習室跳了他們七人熱血的舞蹈,他完全沒有忘記舞步,因為每次跳完舞蹈,智旻都會問玧其他有沒有要改善的地方,每次他都把玧其說的話記得牢牢的。這次智旻跳完了,他轉身說:「哥我跳得好嗎?」……沒人回應。我把你的名字念一千遍你就出現好嗎?
………………………………………………………………………………
朴智旻離開了Bighit,他走到藥房買了一罐安眠藥,因為自從玧其走了以後,他就無法入睡。他踏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裡躺在床上。這裡是朴智旻給了第一次給閔玧其的地方,他只是記得玧其一直安慰自己。玧其呀,我好想你。以前總是不願意在你面前說我愛你,但是我現在後悔了。我想跟你走在楊花大橋上,想回去釜山帶你見我的父母,想聽你作的曲,想替你煮一頓飯,想每天睜開眼就能看見你,想跟你做很多很多事情。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你知道我很難受嗎,每天的我都是自己一個在家,好孤單啊,再對我笑一次吧,就像初見時那樣。智旻臉上全是淚,他從一個箱子中拿出他們倆的合照,他一邊哭一邊地這些照片撕開。如果可以,我一點都不想喜歡上你。找個個女孩子,光明正大手牵手走在人前。可是,沒人給過我機會。第一次喜歡人,就喜歡上你了。「為什麼?閔玧其你給的回來!回來啊!不是要一輩子照顧我的嗎?大騙子……」直到照片都被智旻撕毀了,他才停止哭泣。他拿起床前唯一剩下的閔玧其的照片,躺在床上,拿起身旁的安眠藥。「我來了閔玧其」
………………………………………………………………………………
前偶像團體成員朴智旻在2024年的3月9日因一次性大量服用安眠藥去世,初步估計是自殺。
………………………………………………………………………………
「哥,我們會一起出道的嗎?」
「當然會,不過哥會養你的」
「是嗎?嘿嘿我們勾手指」

為了做一場有你的夢,我願意一睡不起。
…………………………………TBC……………………………………
「喂你怎麼來了」
「找你呀,你不是也在等我嗎?」
「那我們走吧」
「等等哥,来世的我如何把你認出啊。」
「不知道」
…………………………………END…………………………………
廢話時間~
其實這篇是給我一位親故的生日賀文
雖然我較站錫米
但是她喜歡糖雞
不過生日最大嘛~
所以我就把第一次虐文獻給糖雞了
我很偉大是不是XD
虐文是第一次寫所以還是很生疏
目的是讓你們哭一下((什麼鬼
但是感覺不會成功啊·  ·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看文愉快((你確定?這是虐文欸
後來我會發一篇正太文
請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泰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