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有提及糖雞,雷者慎入,請圈地自萌謝謝

………………………………………………………………

「啊嗯,玧其停下…」
「智旻乖…別動」
……
啊啊啊要瘋了
鄭號錫黑着臉關掉手機熒幕
最近他在推特看見一堆妹子在說着糖雞
還擺上很多玧其哥跟雞米的親密照
本來號錫看到心情已經不好
但還是忍不住百度了一下糖雞
網上的妹子繪聲繪色地形容糖雞的粉紅
仿佛隔着熒幕也能感受到妹子的激動
要不是現在智旻睡在他床上
他可能也相信糖雞了
然後號錫看見有一個連結
他看了看時間
還有一段時間才要練習Fire的舞蹈
便按下連結想看看是什麼

「啊啊玧其…好痛」
沒錯號錫按下去的是萬眾飢渴的妹子的糧食
糖雞的小黃文
看到這號錫的臉像墨水一樣黑
他忍住怒氣看完整篇文
他也不禁佩服現時妹子的文筆
但是他現在還是很不爽的
他看了看現在睡在旁邊的智旻跟天使一樣温巧
怒氣也減了一半
號錫輕輕的撥開智旻臉上擋着眼睛的頭髮
「臭小子不要再染髮了」
智旻眼皮動了動
看來是被號錫的喃喃自語吵醒了
智旻扶着腰坐起來
靠在號錫的膊頭
看見Hope大人好像心情不太好
便用奶音哼了一聲
像討好一樣
號錫最受不了他的撒嬌的時候
不過號錫還是打開手機給他看剛才的小黃文
智旻看了幾句
發現苗頭不對
然後他的臉咻一下便紅了起來
脖子也出賣了他
號錫惡趣味的笑了笑
「喜歡玧其哥嗎?」
「不要開玩笑…」
智旻鼓起臉不再搭理號錫
「哦莫雞米妮生氣了嗎」
號錫用手輕捏着智旻的下巴
「小子瘦了不少呀…」
「不就是為了跳no more dream嘛,我要守住腹肌才可以呀」
「嗯…你最近做了很多運動呢」
智旻看見號錫不懷好意的笑容不禁打了個冷顫
「不如我們也一起做運動吧,哥也想要腹肌呢」
智旻猛地搖頭
「哥昨晚不是才…」
「我不管」
號錫吻住了智旻
不帶任何技巧
只是輕輕的一吻
但是智旻好像碰到一個東西
臉又紅了
不忍心讓號錫去沖冷水澡
便答應了號錫
「可是哥,一會有練習哦」
「我幫你請假」
………………………………………………………………………………
「混蛋鄭號錫我不會再讓你上我的床!!!」
「小祖宗不要嘛,號錫哥會不高興的」
「我不管!!!」
………………………………………………………………

……………………

arrow
arrow

    泰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