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過茶蛋的理想型女生,反應不錯,所以我決定來一篇胖蛋的理想型女生!而這篇不是平凡的理想型描述,而是胖蛋跟理想型的二三事~
………………………………………………………………………………
胖蛋跟理想型的二三事pt.1
<跟理想型的相遇>
金碩珍Jin: 


本來是朋友的關係,後來漸生情愫,經過表白使兩人發展成戀人

閔玧其Suga: 


因為故鄉跟住的地方距離較遠,乘公車的時間也長,這時希望有個不錯的女生(理想型)坐旁邊((你這樣會令阿米瘋狂去乘公車啊XD

鄭號錫J-Hope:


在一種浪漫,距離地上3000米的地方相遇,例如在飛機上偶然遇見

金南俊Rap Monster: 


會一直注視自己的人,覺得喜歡自己的聲音跟表演的女生很不錯((有很多欸欸欸欸欸

朴智旻Jimin: 


在安靜的咖啡廳遇見,是客人而不是店員

金泰亨V: 


在學校遇見的同學,他的心會小鹿亂撞((什麼鬼不愧是四次元

田柾國Jungkook: 


乘公車時遇見,想着要跟對方說些什麼,對方卻下車了

吐嘈: 阿米我們去公車求姻緣吧( ´▽` )ノ
………………………………………………………………………………
胖蛋跟理想型的二三事pt.2
<理想型的超級具體描述>

金碩珍Jin:

性格-賢內助、擅長料理的女孩
外貌-黑髮,有瀏海,眼神強烈,穿黑色T-shirt

閔玧其Suga:


性格-喜歡音樂的女孩、喜歡Hip Hop
外貌-表示不太注重外表,內在才是最重要

鄭號錫J-Hope: 


性格-愛我的女孩、擅長料理的女孩、有想法的女孩
外貌-咖啡色長髮

金南俊Rap Monster: 


性格-聲音好聽、身高適合
外貌-白色T搭配藍色牛仔褲和紅色converse也好看的女孩

朴智旻Jimin: 


性格-善良可愛的女孩,身高要比他矮
外貌-沒有瀏海,清秀,長或短的頭髮都可以

金泰亨V:


性格-越看越有魅力的女孩、只會照顧我只愛我的女孩、在外頭是酷酷的回到家會泡杯熱可可給我撒嬌的女孩
外貌-時尚
**南俊說泰亨的理想型會經常性地改變kkkkkk

田柾國Jungkook:


性格-身高160-168,要比我矮、賢內助、擅長料理、聰明、腿漂亮、善良的女孩
外貌-長相清秀有氣質,黑色長髮
………………………………………………………………………………
胖蛋跟理想型的二三事到這裡完結了~
以上資料來自「Kstars Wonderland meets 防彈少年團」的影片和百度而節錄的

亦提醒大家理想型只是一個概念,別太認真喲
謝謝~
arrow
arrow

    泰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