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的人是一個大帥哥,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我已經沒法忘記你,

真的,

漂亮的雙眼皮,

燦爛的笑容,

大大的耳朵,

低沉的聲線,

令我深深着迷。

 

我愛上的人是一個大暖男,

雖然不是年紀最大,

但是像一個大哥哥,

細心地照顧大家。

 

我愛上的人是快樂病毒,

常常微笑,

常常捉弄別人,

為了什麼?

因為好玩?

不,

他只為了讓別人快樂。

 

我愛上的人是一個天材,

Rap,

鼓,

吉他,

貝斯,

電子琴,

這些東西他也懂。

 

我愛上的人是一個普通人,

但他向我們施下魔法,

讓我不能自拔。

如果再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

我還會選擇,

再次遇上你。

 

對,我愛上的人是充滿魅力的人,

EXO朴燦烈。

燦烈,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泰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